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18所高校寒假排行榜:武汉理工大学最短 武科大放假41天最长!

发布时间:2018-12-09 19:39:27来源:湖北日报

2018年余额所剩无几

又到各大高校学子

掰着手指盼寒假的时候了

武汉的高校怎么放?

据湖北大学官方微信、楚天都市报等整理的18所在汉高校寒假安排,可以发现,虽然各高校寒假开始时间不一,但大多集中在2019年1月19日左右, 比如湖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

放假最早的是武汉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 这两所学校的同学2019年1月13日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寒假了,而湖北工业大学的同学需要等到2019年1月26日才能放寒假, 他们也是这18所高校中最晚放寒假的同学了。

开学最早的还是武汉理工大学,假期截止时间是2019年2月14日,当天正好是情人节。大多数学校的开学时间都在2019年2月20日以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和江汉大学都在2019年2月23日开学。

大概估算了一下,放假时间最长的是武汉科技大学,该校同学可以度过一个长达41天的寒假,而武汉理工大学的同学寒假天数最短,只有26天。

最后,送上寒假排行榜

来源:湖北大学官方微信

寒假怎么过?

该好好想想了

假期别虚度!大学生寒假值得做的40件事

大学的精彩不只是校园生活,假期也要过得充实有意义。

好好陪陪家人、学习一门新语言、考取驾照、看几部好电影、列一份读书清单…无论你即将步入大学,还是在读大学生,这40件事,都值得参考↓↓

假期,不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