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东湖社区全新改版上线 打造湖北地区生活门户

发布时间:2012-09-12 06:54:5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荆楚网记者 何青)10日,荆楚网东湖社区(http://bbs.cn-hubei.com/portal.php)全新改版上线。

     改版后的东湖社区更加突出资讯化、生活化、地域化、问政化信息,立志于打造成为湖北地区生活门户,为湖北网友提供更多、更新、更本地化的生活服务类信息。

     经过10余年耕耘,依托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荆楚网品牌影响力,东湖社区已经建设成为湖北省内最大的互动舆论场,拥有80万注册用户,日发帖量稳定在11000帖,湖北省内200多个单位在东湖社区进行了实名注册,对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此次改版,东湖社区充分借鉴了其他省市地方论坛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东湖社区的发展定位,形成了资讯化、生活化、地域化、问政化的发展方向。本着与时俱进、实用便民的原则,对社区首页进行重新设计、改进社区内容和整体架构、增强会员的用户体验,新开辟武汉论坛、友问友答、荆楚文坛等特色板块,进一步培育本土生活化板块。

     荆楚网将以本次改版升级为契机,将东湖社区打造为全国一流、中部地区最有影响力、在线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论坛,助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