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国门英雄》湖北卫视热播 武汉元素俯拾皆是

发布时间:2012-10-11 17:36:17来源:SRC-13

《国门英雄》海报

主演李幼斌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艺露)长江江面、长江大桥、黄鹤楼、码头、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武汉科技大、水果湖…正在湖北卫视热播的《国门英雄》,这些美丽的武汉风景,可否令你手中的遥控器停留片刻,定格在这些画面上呢?

  “汉生”《国门英雄》   武汉元素随处可见

  “汉生”,这个被打上深刻武汉烙印的名字,正是湖北卫视《国门英雄》里男主角的名字。33集电视剧《国门英雄》,以武汉海关为原型,讲述了由李幼斌饰演的江汉海关代理关长关汉生,为了正义与国家利益九死一生,成功破获惊天大案的悲壮故事。

  剧中主人公叫“汉生”,编剧何署坤更是“汉生”,他曾任武汉海关关长,根据自己长期奋战在海关缉私一线的工作经历创作了长篇小说《关花》,剧情的原型都是从真实案情里提炼而出,国门英雄由此改编而来。

  而对于武汉的观众来说,这部戏的意义更加不一样,在“家门口”拍到的美景令人格外欢喜,武汉关、长江江面、长江大桥、黄鹤楼、码头、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武汉科技大…众多展现武汉风情的景色,剧集中一一为观众呈现,美不胜收。

  实力男星同台飙戏 气场十足

  除了美丽的武汉元素,剧情也是《国门英雄》制胜的不二法门。

  正邪对立,永远是电视剧里不变的主题。很多看过全剧的人都对剧中李幼斌和张志坚的强者对决啧啧称赞,他们表示:“这部戏最大看点就是后面两个人的激烈较量,前期张怀兵的故布疑阵,频设圈套,关汉生的勘察侦破,揭开重重谜团,都是在为最终的正面交锋蓄势。剧中,两位实力明星终将上演巅峰对决,将彼此作为唯一的对手,上演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随着剧情的深入,相信两人精湛的演技,会更加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