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李宁用魔术创造想象 网友: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发布时间:2012-11-27 05:50: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 龚雪

  25日晚,著名魔术师李宁在江城从黄鹤楼出发,消失15秒之后,出现在长江另一端2000米外的龟山电视塔。4分钟之后,李宁又携带一名小女孩“穿越”回黄鹤楼。15秒穿越2000米长江?穿越过程通过湖北卫视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后,爆发网友各种猜想与质疑,记者采访李宁及相关人士,回应读者的疑问。

  对于此次“穿越长江”,网友们高度关注,也出现了各种破解的版本。有网友说,李宁用了10年时间找到了一个替身,和大卫科波菲尔穿越长城一样,只是看呈现的效果如何。此话题一度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也有网友表示和朋友分守黄鹤楼和龟山电视塔两地,拍照对比后发现两处出现的李宁疑似不是同一人。网友还提出疑问:为什么在龟山电视塔一边那位小女孩那么从容,还知道脱掉外套,穿着较易上镜的粉色衣服登上穿越机?

  11时50分左右,李宁完成黄鹤楼到龟山电视塔的往返穿越后,主持人用“黄健翔体”来评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此话被网友称为“一语道破天机”。网友们就开始破解本次穿越的漏洞。有网友注意到,李宁在黄鹤楼广场上一言不发,可能就是替身。

  面对种种猜测、质疑,李宁对穿越细节仍然保持神秘,赞扬他的团队表现出色,并激动地说穿越长江是他魔术生涯中一次里程碑式的表演,网友可以随意展开想象,同时也希望此次魔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