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三届“湖北小姐”大赛半决赛结束 19人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2-11-27 07:21:5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聪)24日下午,第三届“湖北小姐”大赛半决赛在我省著名歌唱家王丹萍等评委的见证下圆满结束,19位佳丽从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角逐。

     即便选美界在7月遭受“国际小姐重庆三甲”事件的冲击,但各项选美赛事依然进行得如火如荼。“湖北小姐”在风口浪尖之上开赛,主办方将如何应对网友的“毒舌”和“利眼”?又如何保证最后决出的三强能真正代表湖北美女的水平?

     此次大赛总策划方奕表示,他们不会因为那次事件而惶恐,“据我了解他们那个比赛报名者不多,所以可能存在‘矮子里面拔将军’的情况。”他称,半决赛选出的19名佳丽都将在相应网站公示,除了公布照片还会放出视频,“这样可以让网友提前了解佳丽情况,对于我们这些选手的外形,大家都有绝对的信心。”

     据悉,今年“湖北小姐”总决赛将在年末举行,届时,周立波、梁天、张泽群等,可能成为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