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华语天后蔡琴举行“新不了情”武汉贺年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2-12-04 05:53:3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聪 实习生陈豆豆)1月12日,华语天后蔡琴“新不了情”至尊金曲武汉贺年演唱会将在洪山体育馆完美绽放。身为湖北老乡,蔡琴对本次演唱会是格外重视。1日晚,她就提前在长沙用那醇厚的嗓音high翻全场,而这,也算是为武汉演唱会提前热身。

  蔡琴的名字,俨然就是“歌艺高超”的注解,长沙演唱会当晚,她甚至上演了脱口秀表演。当晚的演出并没有主持人,从头到尾都靠唱念俱佳的蔡琴一人撑满。而她显然非常会调动现场气氛,比如说起自己喜欢的男生时,她表示要有3个条件:第一要很会做菜,第二要很会演戏,第三要会英文,现场大屏幕实时放出导演李安、演员李立群的照片和英国影星休·格兰特的照片,台下顿时笑声一片。

  口才了得,蔡琴也在演唱会中借歌声道出不少人生哲理。当那首《被遗忘的时光》响起时,她仿佛自言自语,“歌曲简单不好唱,就像做人一样,如果一个人这一辈子都简单,那他一定是最棒的人。”而那首《蝶衣》也有她自己的注解,“每个人都好希望自己这辈子能完成蜕变,像蝴蝶一样美,但是如果不努力,是得不到蜕变的,我也经历了这一阶段。”

  当晚现场也被蔡琴用细节营造得极具温馨感,比如演出中途喝水时,她不直接喝矿泉水,而是用精致的花卉陶瓷茶杯盛水,边细品边和观众聊天,这顿时让演唱会变成了温暖的“下午茶”时间。而蔡琴武汉演唱会主办方也表示,1月12日的洪山体育馆,同样会充满令歌迷感动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