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地铁攻略》面世 2万册全部赠送市民

发布时间:2012-12-27 07:13:1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李曙光)昨日,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推出的《武汉地铁攻略》一书正式出版,38位广播主持人写就首部武汉地铁攻略,为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地铁资讯。

  《武汉地铁攻略》(2012—2013版)内容涉及武汉地铁沿线各类实用资讯服务,是武汉本地居民和外地来汉游客了解武汉地铁、利用武汉地铁的指南。它以武汉地铁2号线为主线,串连起武汉各大景点、商圈,包括游、吃、娱、购各类资讯。FM92.7楚天交通广播和FM107.8湖北私家车广播的38位主持人,还亲自探访地铁2号线沿线站点,写下最值得品味的地铁生活新体验。据悉,首批印制的2万册《武汉地铁攻略》将全部赠送给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