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进入12进9残酷淘汰环节

发布时间:2013-09-03 15:57:1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张艺露)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12强从韩国集训归来,接受了新一轮的考验——12进9的决赛于9月1日录制完成。

  从发型、妆容,再到服装,经过全新包装的选手们,一亮相就引发观众惊叹。除了造型上的转变,细心的观众也发现选手们在体型和面容上似乎也有不小的改变。

  预选赛中,被谭咏麟直言穿衣“太土”的田锐新造型洋气了;原本就很帅气的李柏霄,经过全新打造,韩范十足;而一向特立独行的叛逆女孩沈依莎,却显得格外乖巧甜美;曾屡次因“外形不太好”而遭淘汰的祝家家这次果真“变瘦了好多,变帅了”。

  在12进9的决赛中,吴佩慈评委点评沈依莎“被18岁少女所唱的情歌所感动”;谭咏麟评委听到祝家家的歌声后称他为“一位能打动人心的歌手”;选手杨启更是被沙宝亮评委称为“全场表现最好的选手”;选手李柏霄在韩国受训后,外形气质更加帅气,被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连声赞“长得好看”,谭校长打趣吴佩慈“口水都流到观众席去了”。

  这次选拔,将淘汰3名选手,只有9名选手能顺利晋级。哪9位选手能够晋级呢?是沈依莎?祝家家?李柏霄?还是杨启呢?敬请关注9月8日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12进9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