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3网络作家富豪榜 唐家三少2650万蝉联状元宝座

发布时间:2013-12-05 08:49:33来源:SRC-8
  原标题:“2013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唐家三少再登顶

2013网络作家富豪榜 唐家三少2650万蝉联状元宝座

  昨天,2013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品牌子榜单“网络作家富豪榜”发布,唐家三少以2650万元版税蝉联状元宝座,无愧于其“中国网络作家之王”的称号。天蚕土豆以2000万元版税位列榜单第二。另一位网络“大神”血红,则以1450万元的版税,从去年的第五位“杀”进榜单前三,成功晋升探花。

  码字一年 24岁德阳小伙成“榜眼”

  唐家三少,这位32岁的北京青年,再次蝉联网络作家富豪榜“状元”,很多人并不意外。“连续100月不断更新”,对他已经是旧闻。2012年,他以3300万元的5年版税总收入,成为吸金能力最强的“网络作家之王”。今年,他再次以2650万元的单年版税收入,成功蝉联冠军宝座。

  北京的唐家三少固然强大,四川的天蚕土豆也不容小觑。作为一位1989年出生的四川德阳小伙儿,2008年5月开始签约起点中文网,专职网络文学创作。在2012年的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上,时年23岁的天蚕土豆,以5年版税总收入1800万元,位列榜单第三名。今年8月的上海书展,天蚕土豆现身上海书展,连续举办了新书《斗破苍穹之大主宰》签售会及书友会,成为媒体与粉丝的关注焦点,展示了其网络作家的“明星”人气。2013年,天蚕土豆则以2000万元的单年度版税,冲到榜单第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