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开播 6个节目来自湖北(图)

发布时间:2014-01-24 21:21:57来源:SRC-13

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宣布正式上线开播

社区居民通过大屏幕在认真观看网络春晚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 通讯员 于天宝、薛小庆)1月24日下午6时,“中国梦、社区美”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汉百步亭社区正式宣布上线开播,300多家网络媒体同步播出。
  
  31个节目轮番上演。无锡的《太湖,我幸福的歌》、武汉百步亭社区的群口相声《我是志愿者》、广西的壮族山歌《我家住在青山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在武汉百步亭社区音乐厅观看的社区居民直呼过瘾。
  
  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官方微博及微信上,也有大量网友留言。网友@小豆豆米说:“通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来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能让老百姓过个内涵丰富的新年。”还有网友表示,这是社区群众自己的春晚,最草根,最真实。
  
  值得一提的是,31个节目中6个来自湖北,武汉百步亭社区的歌舞《盛世欢歌》和相声《我是志愿者》、古一社区的小品《一路春风一路情》、中南路街静安上城社区的旗袍秀《黄鹤楼》,恩施市鹤峰县白鹤井社区的女声独唱《我美丽的家园》,麻城市园林社区的绝活《铁砂掌》。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带动全国6800多个社区、近10万居民参加演出,哈尔滨、郑州、武汉等50余个城市举办春晚专场100余场。此届网络春晚共征集节目8340个,上线展播1880个,最终31个节目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