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3东湖评论佳作评选初评结束 60件作品进入复评

发布时间:2014-04-15 16:30: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虹磊)由荆楚网主办的“2013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初评结束,4月15日,经统计评委打分,60件作品进入本次评选的复赛。

  1月初,“2013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启动。本次评选经过资格审查,共有233件评论作品进入初评名单。两百多件作品基本涵盖了2013年全年网络评论热点选题,也代表了网络评论创作中的较高水平。

  3月底至4月15日,来自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人民网、武汉大学、搜狐网、荆楚网的6位评委,依据思想性、时效性、专业性的基本原则,参考网络反响、点击率等因素,从众多推荐作品中评选出了60件作品进入复评。

  即日起至4月30日,将进行复评,角逐出30篇获奖作品,其中将有10件作品获得佳作奖,20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附1:特约评委名单

  熊家余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首席记者,曾任《湖北日报》评论理论部主任

  冯雪梅 《中国青年报》编委、评论部主任

  张先国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

  肖 珺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系副主任、曾担任两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复评会评委

  文松辉  人民网观点频道主编

  李灿灿  搜狐评论主编

附2:
  2013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复评入围名单
  2013年度东湖评论佳作奖评选规则
  2013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