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柳岩出席真人秀《如果爱》发布会 节目5月25日播出

发布时间:2014-04-19 11:18:02来源:SRC-13

图为柳岩

图为王阳明

  荆楚网消息(记者 石倩)4月18日,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新闻发布会在汉举行。节目嘉宾柳岩、王阳明亮相《如果爱》新闻发布会,分享节目中的恋爱心得,该节目将于5月25日在湖北卫视播出。
 
  谈到上节目的初衷, 柳岩表示:“我上这个节目和经纪人吵了三次,我自认为很适合身为人妻、身为女朋友的理想型。”王阳明则直接表示:“我真的想在节目里找到MRS RIGHT。”而王阳明被问到感情是否会延续到现实中时,表示“如果有真爱的话,当然希望,但是还是得看”。
 
  据悉,《如果爱》是曾经制作《挑战女人帮》等王牌综艺节目的制片人崔妮和韩国CJ E&M制片人朴羽珍任制片人。该节目将几位单身男女明星进行配对,打造几对不同风格的情侣类型。明星情侣风格多样,有金童玉女,也有欢喜冤家;有大叔配萝莉,也有御姐配萌弟,看点十足。节目组将会全程记录他们浪漫初见、甜蜜约会、彼此动情触电的每一个瞬间。此次,柳岩与王阳明携手亮相,也引发了诸多对节目配对的猜测。
 
  《如果爱》是继2013年《我的中国星》后,湖北卫视再度携手亚洲顶级娱乐集团CJ E&M团队,强力打造而成。中韩实力明星强势加盟,异国文化的深度交融,真情实感的激情碰撞,节目将揭开明星恋爱的神秘面纱,打造中国电视史上最真实、最浪漫的偶像剧。
 
  目前,《如果爱》已经完成了在三亚、首尔等地的录制,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5月25日在湖北卫视黄金档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