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最美农技员”周小贺事迹上电影

发布时间:2014-07-23 06:58:2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汤炜玮、通讯员黄爱东、程荣东)21日,以“最美农技员”周小贺为原型的电影《一粒米》安陆开机。

     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周小贺立志农业、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感人故事,本片场景在故事的发生地安陆全程取景拍摄。该片由曾执导电影《一百万》、《留守孩子》、《说说美丽世界》等多部电影的“诗人导演”刘一君执导。著名影视演员周浩东领衔主演。剧组全体人员深深被周小贺精神所打动,将战高温完成好影片拍摄制作任务。该片由湖北霖慧文化传播集团公司出品,被列入我省2014年度重点关注文艺项目。该片预计9月底完成制作,将在央视电影频道及全国电影院线上映。

    

(作者:记者汤炜玮、通讯员黄爱东、程荣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