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年度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评选揭晓 湖北5种图书获奖

发布时间:2014-09-10 06:53:1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王君)第十三届“年度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省长江传媒出版集团5种图书获奖,其中输出类4种,引进类1种。

  此次评选共有100种输出版优秀图书、50种引进版社科类优秀图书、30种引进版科技类优秀图书获得表彰。其中长江传媒旗下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最励志校园童话》入选2013年度引进类优秀图书,该书共三册,为韩国畅销童书;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糖尿病健康教育实用指南》,湖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最美》、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世纪的馈赠:章开沅与池田大作的对话》、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杨红樱画本科学童话系列》入选2013年度输出类优秀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