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十三届华中图书交易会10月24至26日将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0 17:23:1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李文宇)第十三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全国教育出版物展销会将于2014年10月24日至26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销的出版物将超过5万种。

  为了突出文化惠民的宗旨,助力全民阅读的推广普及,本次展会不设门票,市民可自由入场。主办方组织了多场文化公益活动:展会将向现场观众赠送惠民书票;向部分农民工群体赠送文化用品;向部分中小学图书室捐赠图书。

  本次展会还邀请到包括余秋雨、曾子航、张嘉佳、董浩在内的文化名人,以及方方、刘醒龙、何祚欢、董宏猷等湖北省的知名作家,到现场与读者见面互动,余秋雨先生还将在现场进行专题报告会,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