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江城悬疑片《全城通缉》上映 武汉人投资在三镇取景

发布时间:2014-11-07 07:06:4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通讯员冯婧)昨日,由武汉人投资制作、全程在武汉拍摄的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在全国各地影院正式上映。

  影片《全城通缉》由著名电影演员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等主演,讲述刘烨饰演的警员唐越为寻找失踪未婚妻而离职,与赵文卓饰演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因一桩离奇凶杀案而“结缘”,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生死角逐的较量。

  与影片悬疑紧张气氛截然不同的是,在4日武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在现场大秀武汉话,盛赞武汉美食,更收到主办方送上的特色礼品——武汉鸭脖。《全城通缉》全程在武汉取景拍摄,主创们在武汉一呆就是3个月,对武汉的感情颇深。

  该片出品人关杭军介绍,这是一部武汉人投资制作的悬疑大片,影片中有神秘曲折的剧情、生死相依的爱情,更有让全国观众耳目一新、所有武汉人又特别熟悉的江城多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