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获“新闻礼赞”奖项 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表示祝贺

发布时间:2014-11-24 06:20:3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星星、通讯员赵新乐)昨日,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新闻礼赞”铜雕颁发仪式暨“我们在这里坚守”座谈会在中国记协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向本报等10家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这是继去年颁发“记者礼赞”铜雕之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又一次礼赞新闻界活动。今年的获奖单位有解放军报、工人日报、湖北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应急广播中心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为10家新闻单位颁奖。

  随后的座谈会上,本报、解放军报、工人日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把握舆论导向、坚守新闻理想、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实践作了交流。

  翟惠生指出,我们现在强调媒体的社会责任,就是希望新闻单位承担新闻责任,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