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4湖北“微善行动”一周倒计时上演拉锯战

发布时间:2014-12-24 23:48:5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行微善,传大爱。2014湖北“微善行动”年度评选活动开展后,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在网络投票一周倒计时之际,各候选人物、团队、项目之间,投票率也上演了拉锯战。
 
  根据最新的网络投票情况,微善人物中,“金牌调解”辛天英、“温情纸条”感化小偷的张洁、两次义捐骨髓的郭卉、“阳光哥”向功威、“最美乡村教师”陈发喜、“路政哥”陈红涛等人暂时领先;微善团队中,仙桃市百成爱心社名列榜首;道能幸福食堂、曙光山村行、欧洲领养家庭寻根之旅等微善项目也得到了网民支持。目前各候选人物、团队、项目的投票率差距比较微弱,拉锯战中随时可能有“黑马”脱颖而出。
 
  据悉,“微善行动”网络展示及投票将于本月底结束,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欢迎各位网民参与到投票活动(http://www.cnhubei.com/xwzt/2014/2014weishan/index.shtml)中来,以传播小小善举,传递社会和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