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博物馆元旦公益汇演 免费发放门票

发布时间:2014-12-31 19:16:2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殷建敏  实习生 肖遥)新年将至,为丰富湖北省博物馆文化产品,提升湖北省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湖北省博物馆特别推出“荆风楚韵迎新年”2015元旦公益汇演,为海内外游客呈现一场充满荆风楚韵的免费新年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演出是由湖北省博物馆编钟乐团联合湖北省影视新星艺术团联袂出演。享誉海内外的湖北民歌《龙船调》,独具荆楚特色的《楚韵》、《楚调》,以及川剧的特色表演《变脸》等精彩节目,都将在本次公益汇演中一一呈现。

  本次“荆风楚韵迎新年”2015元旦公益汇演,将于2015年1月1日上午11时在湖北省博物馆编钟馆正式开始。1月1日上午10时,湖北省博物馆将开始免费发放演出门票,欲前往观看演出的游客,请提前前往湖北省博物馆排队取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