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周韶华将来汉签售 与艺术爱好者分享艺术感悟

发布时间:2015-01-04 08:27:59来源:SRC-220

  周韶华“与大家面对面”

  新书签售、交流会明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雷祺发)5日下午3时,“与大家面对面:周韶华新年艺术交流会”将在武汉崇文书城3楼举行。我省著名艺术家周韶华将现场与艺术爱好者分享艺术感悟,与观众共赏其创作成果。周老新书《感悟中国画学体系》新书签售会也将同时举行。

  本次交流会是周韶华首次举办互动活动。活动包含三个环节:周韶华分享个人艺术经历和创作心得体会;与读者、粉丝互动交流,回答参与者提出的问题;现场抽奖,奖品包括周韶华作品复制限量版画3件、《天人交响:周韶华作品展》画集15本、周韶华作品书签200套等。

  《感悟中国画学体系》由湖北美术出版社出版,是周韶华所著第六本书。书中,他从艺术本质、规律切入,系统地解析中国画艺术、中国文化,以启发读者对传统文化重新认识、继承。

  本次签售、交流会为“崇文大讲坛”的一次活动,由湖北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崇文书城承办、周韶华艺术中心协办。

  本报特征集10名读者参与当天的活动,每位读者将现场获得周韶华画册一本。报名方式:将“姓名+手机号码”以邮件发送至songlei5@163.com,前10名发送邮件者将获得特邀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