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9月将举办全民阅读周 全省新华书店部分图书7折惠民

发布时间:2015-08-27 16:19:0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8月27日,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9月28日孔子诞辰日期间,湖北省将举办“诵经典·铸国魂”全民阅读活动周。活动从9月21日至28日持续8天。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周共有10项活动。9月20日召开全民阅读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全省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决赛;9月21日至28日,优秀图书惠民展销活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十进一创”系列读书活动,全民阅读电视公益广告展播评选活动,书香荆楚孔子诞辰日数字阅读活动,楚天少儿阅读季特别活动等六大活动同时举行。
 
  此外,倡导全民阅读的第一人——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将于9月21日在武汉给广大读者带来“全民阅读与建设书香社会”的专场报告会;9月27日至28日,湖北省将召开孔子思想文化论坛;9月28日晚,将在湖北省广电总台电视经济频道播出电视读书栏目《我们爱阅读》特别节目。
 
  会上表示,在9月21日至28日优秀图书惠民展销活动期间,全省新华书店将为部分图书设专柜,并拿出7折至8折的优惠力度惠及广大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