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百万元汉绣礼服惊艳湖北妇博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08:02:2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陈慧)昨日,一套价值百万元的汉绣礼服系列亮相第二届湖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业博览会,惊艳全场(上图)。

该系列名为《金凤》,分为两件长款和一件短款共3件,由40名绣友精心绣制3个月完成,市场价值逾百万元。此次博览会汉绣时装秀上共设计制作了汉绣精品服装30件,除了《金凤》主题的礼服系列,还包括《白纱之梦》《中国嫁娘》《龙凤呈祥》《中国风套》等主题系列,有传统类新娘装、旗袍,也有时尚生活装及奢华晚礼服。

汉绣大师杨小婷当天在现场观摩,她告诉记者,汉绣要发展就必须与时俱进,让古老的刺绣艺术回归服饰,使沉寂的刺绣流动起来,重新装点、美化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