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婚庆文化发展产业促进会在汉成立

发布时间:2015-12-09 20:46:1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涛 实习生杨辉)12月9日,湖北省婚庆文化发展产业促进会在武汉成立,该协会将结合民政、酒店、影楼、教育、金融、旅游、互联网等板块全方位的打造婚庆产业链。
 
  湖北每年有约43万对新人举行婚礼,有400多亿的婚礼大市场,如果再加上结婚上下游产业链的消费,产业规模可以达到几千亿元。作为湖北省婚庆文化业内第一个成立的“促进会”,湖北省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以婚庆为基础,力图促进婚庆行业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运用互联网模式,打造大数据平台,开发婚庆服务的后市场,带动整个产业链的运行。
 
  据介绍,湖北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由武汉与宜昌等地的婚庆界人士共同倡导发起,还包括了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婚庆机构、婚庆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