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6刊博会9月下旬在汉举行 十堰将设立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6-03-25 17:24:2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昨日,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第一次预备会在汉召开。记者获悉,本届刊博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在十堰设立分会场;新疆为主宾省(区),广播电影影视器材行业为主宾行业。

2016刊博会的展会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比2014年、2015年增加了3万多平方米;将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期刊、图书及音像制品前来参展。

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刊博会主宾行业,加大刊博会跨界、融合力度,新增广电设备展、印刷设备和纸张展两个展会;除继续举行一系列品牌论坛和评选活动,今年还将新创“中国报刊东湖国际论坛”,探讨报刊传媒业的发展;新增“红沙发”主题访谈活动,访谈有影响力的期刊行业人士等;突出行业期刊专馆,今年拟增加女性期刊馆、高校期刊馆、金融期刊馆、国际绘本馆等。

本届刊博会将精选广大读者普遍关注的话题,如健康美容、教育育儿、旅游采风、投资理财、就业创业、艺术收藏等,开展100场公益讲座;今年继续发放百万元惠民购书券,并增发百万元电子阅读书刊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