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入选2016年“中国好书”

发布时间:2017-01-13 10:25:31来源:SRC-13

0113_1_副本.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责任编辑黄烨祁获得荣誉证书 通讯员蔡俊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蔡俊杰)1月12日,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举办的2016年“中国好书”入选图书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召开。湖北教育出版社的精品图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入选,成为此次湖北省唯一一本受表彰的图书。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为图书责任编辑黄烨祁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形成过程、深刻内涵、重大原则、创新成果等进行了阐释,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形成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问题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