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电影《云在故乡等我》在武汉开拍

发布时间:2017-04-05 10:38:5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黄晓琴)1日,由省委宣传部、湖北长江电影集团等联合摄制出品的电影《云在故乡等我》在汉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该片正在汉拍摄。影片是为建军90周年献礼之作,以孩子纯净的视角,讲述了军人和白血病儿童的感人故事。

电影《云在故乡等我》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儿童电影评论推广委员会会长齐为民担任编剧和导演。当天的发布会上,齐为民携演员王晓曦、阎青妤、李宇轩、闫昊哲等电影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拍这么一部电影,意义非同寻常”,《云在故乡等我》艺术监制张凡说,2017年是建军90周年,《云在故乡等我》通过儿童的视角对中国的军人和部队进行了更深入的描述,有助于观众更好了解军人。

齐为民此前曾导演、监制多部高质量儿童电影。接受采访时齐为民表示:“通过该电影,希望对儿童起到教育作用,增强他们对军人和军队的热爱。”影片绝大部分场景将在武汉拍摄,也将前往赤壁一带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