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大国声音》入选第二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

发布时间:2017-04-28 21:22:3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苏仙)4月28日,第二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网络推荐评选结果揭晓,由湖北楚天书局与湖北教育出版社联袂推出的《大国声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成功入选。

  《大国声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一书由武汉大学国学院院长郭齐勇教授主编,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核心思想理念展开。全书分为六章,每章对应一个核心理念,准确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旨内涵,全面勾勒其当代发展,自觉弘扬其永恒价值,坚定而清晰地传递出大国的正音、今音与和音。

  第二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网络推荐评选活动,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旨在推介优秀读物、引领阅读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