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楚天杯”绘画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17:46: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文俊)29日,2017中国·武汉“楚天杯”绘画大赛在汉正式启动。大赛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主办。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内容以歌颂祖国、共筑中国梦为主,尤其欢迎与楚文化相关的中国画以及西洋画。大赛旨在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大赛奖项设置不设组别,佳作奖三名、优秀奖三十名(含佳作奖)、入围奖七十名(含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佳作奖每人奖励1万元人民币,优秀奖及入围奖除证书外还有精美纪念品一份。

  据组委会介绍,获得本次比赛的佳作奖,视为参加省展,可作为申请参加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的条件之一。投稿者需年满16岁,若投稿信息不全或不属实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本次大赛不收任何费用。参赛作品画芯尺寸不得超过240厘米(高)×200厘米(宽),送件作品需在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写明个人姓名、标题、尺寸、详细联系地址等信息。参赛者可将作品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新千家街129号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同时可致电027-88012453了解比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