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相声名角齐聚武汉带来欢乐盛宴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图)

发布时间:2017-10-12 14:27:05来源:湖北日报网

  1.jpg

  徐永刚、陈亮《惟妙惟肖》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海冰、通讯员李莉娜)11日晚,喜迎十九大·全国部分曲艺小剧场相声(邀请)展演在武汉市群艺馆小剧场举行,来自北京、天津、陕西和湖北本土的知名曲艺小剧场的优秀相声演员汇聚江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

  2.jpg

  周旭、薛英杰《即物赠》

  本次展演共有12个精品节目,分两场举行。11日晚,武汉天乐社掌门人徐永刚携青年演员陈亮率先登场,一出《惟妙惟肖》带来开门红,台下笑声不断。接下来,武汉说唱团都市茶座优秀青年演员李聪、李晶伦带来《不正常接触》,陕西省曲协副秘书长、西安天禧苑相声会馆负责人马腾翔等献上《新编报菜名》,天津曲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级演员王宏等带来《全能演员》,北京嘻哈包袱铺的优秀青年演员金霏、陈希带来《百变神医》。一个犯逗一个帮腔,这些相声演员把生活琐事都能说出许多“道道”,剧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4.jpg

  马腾翔、李小龙《新编报菜名》

  今晚,武汉说唱团都市茶座、武汉天乐社、西安青曲社、襄阳笑襄馆曲艺研习社、北京广茗阁相声社还将带来《论规律》、《打灯谜》、《别开生面》、《戏说襄阳》、《时尚广播》、《我的研究》等精彩节目。

  市民可到武汉市群艺馆免费提前领票,免费入场观看。

  

  

(作者:海冰,李莉娜  编辑: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