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热播剧《猎场》完美收官 鄂企是联合摄制方

发布时间:2017-12-12 16:36:16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热播剧《猎场》网播量每天5亿人次,鄂企是联合摄制方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12月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的电视剧《猎场》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研讨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王伟国认为,《猎场》可能是我国第一部讲猎头行业的电视剧,开了电视剧题材的“先河”。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评价,《猎场》通过对猎头这一新兴职业的揭示,描绘了当代中国随着新的经济业态发展,所带来的人际关系、人性提升上的一道新时代风景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杨陈清说,《猎场》揭示了当代中国都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中国人真诚动人的情感交融,对社会现象有褒有贬,对人民生活的期盼有呼应、有畅想,为观众带来了最真实的感动。

《猎场》导演姜伟说:“物质生活的改善和提高已经不再是现代人生的根本诠释,精神家园的重建和健康人格的确立,才是这个时代的形象代言。《猎场》这部戏,集中弹响的就是这个主音。”

制片人张静介绍,《猎场》自11月6日首播以来,全网播放量累计突破150亿人次,每天约5亿人次。

   该剧由武汉青雨和东阳青雨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得到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等多家单位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