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舞蹈创作优秀节目汇演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4 13:36: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邢君成)12月10日晚,新时代·新征程——2017年全省舞蹈作品创作“120”工程优秀节目汇演在武汉京韵大舞台举行。经过全省严格遴选,来自武汉歌舞剧院、武汉音乐学院、湖北天翼艺术团、江汉大学等十余个舞蹈节目精彩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男子群舞《山鬼》、女子群舞《百花争妍》、独舞《无象》、双人舞《一样的颜色》等节目的精彩演出展现了我省舞蹈实力。

今年,我省组织实施了全省舞蹈节目创作“120”工程,发动全省专业歌舞院团、艺术职业院校和有关高校等创作100个舞蹈节目,组织专家从100个节目中遴选产生20个优秀节目,省文化厅将对优秀节目予以创作经费补贴并颁发入选证书。10日晚集中组织在汉演出,就是为展示全省舞蹈节目创作“120”工程的最新成果。

(作者:别鸣、通讯员邢君成  编辑: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