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下月4日在汉录制

发布时间:2018-01-25 15:18:3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 通讯员罗婷 王晓雅)昨日,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我与社区网络春晚的故事”活动,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区文化达人相聚一堂,讲述他们和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结缘的故事。

据悉,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于2月4日开始录制。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波介绍,此次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于去年12月3日启动,至今已在国内8690个社区举办专场,参演社区居民达19万余人。

昨日的故事会现场,武汉百步亭社区文化达人凌子老师、江苏南京最年轻的非遗传承人岳颖等分别讲述了他们登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舞台的故事。凌子是百步亭社区的舞蹈达人,已连续7年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她的带动下,上千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社区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