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保健营养》杂志中南记者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31 22:03:51来源:荆楚网

31 拷贝.jpg

32 拷贝.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宇)3月31日上午,《中国保健营养》杂志中南记者站成立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

  这是《中国保健营养》杂志在国内设立的首个记者站,执行社长薛仁出席仪式,为中南记者站授牌。

  《中国保健营养》杂志创刊于1991年,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主办,是国家级综合科普类月刊。

  《中国保健营养》杂志以“建设健康中国、服务人民生活”为宗旨,秉承大健康理念,以营养保健为主导,致力传播保健营养科学知识,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和饮食文化,推广中外保健营养科技成果,传播国内外保健营养信息,沟通营养健康类企业与消费者的联系,主要服务对象是国内外所有关注保健营养产业和关注健康生活的人士,既关注高端人群健康需求,又贴近普通百姓的日常保健与营养。

  《中国保健营养》杂志长期聘请100多位国内知名健康领域专家作为杂志专栏作者,设封面故事、宇航好食品、大中医、时尚美容、抗衰之路、热门话题、专家讲堂、健康人生大家谈、吃出健康、家备药箱等20多个专栏,融科学性、知识性、实用性、创新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为了扩大影响力和辐射力,更好地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建设,《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经慎重研究,决定成立《中国保健营养》杂志和中国保健营养网中南记者站。

  《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执行社长薛仁为中南记者站站长夏建国、副站长刘宇颁发聘书,并为中南记者站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