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知音号”戏剧式婚典上演“婚前试嫁”(图)

发布时间:2018-04-16 12:10:55来源:荆楚网
    

7.jpg

“知音号”邮轮化身婚礼殿堂 图片由知音号提供 

8.jpg

“知音号”邮轮化身婚礼殿堂 图片由知音号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朝)结婚仪式还能试一试?这听起来像是影视剧里的桥段,如今,一次现实版的“婚前试嫁”彩排让江城市民耳目一新。“三生渡红尘,今朝共连理。让我们深情祝福这对新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4月14日下午,“知音号”邮轮化身婚礼殿堂,上演温馨浪漫的“试嫁会”,三对新人免费体验戏剧式邮轮婚典。

  《知音号》作为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开演以来票房持续飘红。“知音号”邮轮,作为这部剧的主要剧场,也不断承接各类大型活动、宴会。众多情侣们热衷在“知音号”上举行婚典,还登上央视《完美婚礼》栏目。今年,“知音号”又联合知名婚庆品牌“太美”,打造全新的戏剧式婚典,并征集新人免费体验。4月14日,谐音“试一试”,选择在这天,让三对适婚情侣免费体验“试嫁”。他们有的来自武汉本地,有的专程从福建赶来。

  29岁的杨先生和25岁的丁女士,都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经过7年恋爱,准备今年9月举办婚礼。去年《知音号》开演,他们特别认真地看了一次,特意在网上购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马甲、八角帽、学生装,穿着这身行头登上“知音号”,在顶层甲板尽情舞蹈,仿佛穿越、融入了那段历史。“那时,我们就深深爱上了‘知音号’,期待有一天能在上面举办婚礼。”杨先生说,他关注了“知音号”微信公众号,随时关注动态信息,获知征集情侣参加试嫁会,便积极报名,有幸被选中。

  4月14日,丁女士穿上了旗袍,杨先生穿上了复古款西装,两人在“知音号”上手挽手走红毯,在妙曼的音乐中、在大家的祝福中,模拟步入婚姻殿堂。“情怀,诗意,永恒。”丁女士这样评价“知音号”戏剧婚典,她激动地对准老公说:“今天我在‘知音号’上试嫁,下次要在‘知音号’上举办正式的婚礼,在‘知音号’上真正嫁给你!”

  “每一对新人都有独特的故事,我们就是要为他们私人定制戏剧式的婚典,为他们撰写专属的剧本,拍摄专属的剧目。这部剧的主角就是新郎新娘,演员就是每一位参加宴会的亲朋好友。整个婚礼就是一部电影,充满故事性、仪式感,具有独特性、唯一性。”“知音号”项目负责人表示,举行戏剧式婚典,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婚礼回归到婚礼本身,结合武汉长江文化、知音文化,既有长江阳台的自然美景,又有两江四岸的现代景观,还有复古的文化情怀,给每对新人终身难忘的婚礼体验,让岁月赋予知音长情,让时光铭记传世故事。

  “知音号”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源于顶级的软硬件。“知音号”邮轮本身就是顶级的演艺场所,音响、灯光、舞台等设备国际一流,这样的硬件是五星级酒店无法比拟的。“知音号”拥有专业的演出团队,108位演员给观众演绎老汉口故事,打造戏剧式婚典信手拈来。

  “在酒店举行婚礼,只能选择大厅。而知音号邮轮一楼的舞厅、酒吧,顶层甲板,甚至码头、趸船、廊桥,都可以举办婚礼。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部分,也可以选择所有场地。” “知音号”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婚典质量,每天只接待一场婚礼,即一对新人婚礼或一场集体婚礼。除外,用餐形式也很丰富,可以在码头、酒吧、露天甲板,举办自助冷餐酒会,也可在毗邻停靠另一艘轮船,专门提供中式围桌酒席,双船联动,无缝对接提供“婚礼仪式+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