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要来武汉分享新书 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27日精彩活动抢先看_荆楚网
乐嘉要来武汉分享新书 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27日精彩活动抢先看
2018-10-21 14:11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郝菁 通讯员王颖超)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主持人乐嘉将携新书《乐嘉性格色彩:写给恋爱的你》在27日上午进行首发分享会,与湖北读者分享如何去爱。

  据了解,《乐嘉性格色彩:写给恋爱的你》是乐嘉根据其性格色彩理论写作而成的一部性格色彩恋爱宝典。本书几乎囊括了恋爱从开花到结果的全过程中的所有普适性问题:红蓝黄绿四种不同性格的人在婚恋观上的差异是什么?如何在恋爱时正确识人、辨人,如何戳破暗恋这层窗户纸,如何追求、表白,如何拒绝,如何与不同性格的伴侣相处,如何分手,如何复合,如何应对逼婚等等。书中内容以耳熟能详的名著、影视故事中的人物为例,结合我们身边的案例,是各位读者可对号入座、按图索骥的恋爱一本通。

  《乐嘉性格色彩:写给恋爱的你》首发分享会具体时间为2018年10月27日上午10:30-12:00,地点设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四楼月湖厅,各位读者可通过购买面值98元的入场券礼包,凭券入场参加活动。

1.jpg

  据了解,入场券礼包内含入场门票一张,《写给恋爱的你》一册(定价49.5元),价值99元保温杯礼盒一套,限量版书签一张。凭该礼包内的入场门票还能参与本次华中图书交易会上的其他名家分享活动。

2.jpg

图为:入场礼包中所包含的保温杯套盒

  购买方式:

  1、门店购买

  武汉市内所有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连锁门店入场券或入场券礼包皆有售。

  (门店列表:新华书店泛海城市广场店、新华书店万隆广场店、新华书店红T创意城店、九丘书馆水果湖店、九丘书馆未来城店、九丘书馆中南医院店、倍阅书店华师店、时光书馆)

  2、线上购买——扫码在线购买

4.jpg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指导,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导读:作者简介

  乐嘉,著名主持人、作家,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性格色彩"创始人 ,演讲家和培训导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西北大学管理学院、河海大学的客座教授及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戏剧学院、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的特聘导师。2010-2013年乐嘉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嘉宾,并因此在电视荧幕上为众人所知;2013年7月担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导师;2015年11月21日,担任CCTV《了不起的挑战》节目主持人; 2016年1月30日,乐嘉回归CCTV《了不起的挑战》六MC行列;2016年8月22日,成为YY首位两性情感导师。

  主要作品有《色眼识人》《人之初 性本色》《跟乐嘉学性格色彩》《写给单身的你--如何通往自己想要的幸福》《本色》《色界:说话说到点子上》。

(编辑:查昭)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