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武汉昨最低温达-3℃ 今明持续晴冷后日小雨来袭

发布时间: 2012-12-24 07:35   来源: 长江日报   进入电子报

 

  昨晨,武汉市最低气温已达到-3℃,在建设大道街头的一处喷泉旁,小树上都结满了冰凌,接下来的日子虽是晴天,但气温更低,市民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 陈卓 摄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翟红楠)今明两天,江城以多云天为主。今天最低气温降至-5℃,可能是今年入冬来最冷的一天。

  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昨天我市以晴冷天气为主,久违的阳光露出了笑脸,但北风风力较大,气温仍持续低迷。昨日最低气温-3.5℃,午后最高气温4.6℃,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今天是平安夜,虽然白天江城有暖阳相伴,但是晚上气温非常低,达到-5℃。准备在户外活动的市民,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明天,江城开始逐渐告别阳光,开始转阴。后天江城迎来阴雨。

  三镇精细预报(汉口、武昌、汉阳数据相同):今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相对湿度60%-95%,偏北风2到3级;明天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55%-95%,东北风2到3级;后天阴天转小雨,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0℃。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leechen)
关键词:温度;气温;最低温;小雨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