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最大蛋糕亮相 50平米蛋糕被3500人抢吃(组图)

发布时间:2013-03-25 11:29:35来源:SRC-252

  给我来块大的!记者詹松 摄

  来一口!记者石一 摄

双胞胎提走的可是双份噢!记者石一 摄

  地铁大蛋糕分发现场。记者石一 摄

  地铁蛋糕蓄势待发。记者石一 摄

  5万枚鸡蛋、240公斤水果、200枝鲜花、140公斤巧克力、1吨面粉、60名蛋糕师倒班奋战3天3夜……当这一串数字最终组合到一起时,庆祝武汉晨报·武汉独家地铁报“豹发一周年”,宽1米、长50米、厚0.1米的武汉史上最大生日蛋糕诞生了!

  3月23日下午,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这个放在武汉国际广场C区2楼“豹发一周年 春光下午茶”活动现场的蛋糕“巨无霸”便被众多乘地铁赶来的晨报读者一“抢”而空。

  蛋糕的制作方益香源食品有限公司、H100武汉康意壹佰饼店经营有限公司共准备了3200多个大小不等的纸盒,而晨报考虑到纸盒可能不够用,更额外准备了300个由武汉华丽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玉米淀粉环保打包盒。在活动接近尾声时,3500个盒子全部用完,而等不及第二批环保打包盒送到的读者们,直接用打包袋装走蛋糕。因此保守估计,至少有3500名晨报读者来到活动现场,分享武汉晨报——独家地铁报周岁庆典的快乐。

  今年3月15日,武汉晨报迎来了创刊14周年的生日。在同一天,作为武汉独家地铁报,武汉晨报也迎来了地铁上线发行一周年。这不仅对于晨报人,对于百万晨报读者、对于受益于武汉地铁建设高速发展的千万市民而言,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因此,晨报在整个3月推出了以“豹发一周年”为主线,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品牌推广活动和新闻报道。这些活动和报道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时尚、新锐、迅捷、优雅,让熟悉晨报的读者们时常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晨报人而言,能让读者们透过晨报汲取到最丰沛的精神食粮,能让地铁乘客们在享受高效快捷交通方式的同时,获取一份由晨报提供的额外“营养早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我们更希望,通过晨报持续不断高品质的活动策划和新闻报道,能让晨报的百万读者、让千万大武汉的地铁乘客感受到武汉晨报的点滴付出,以及持续不断的进取之心。因为,亲爱的晨报读者们,在开往“春天”、开往幸福的地铁上,让我们携手同行!

  志愿者: “八颗牙”式微笑哇!蛋糕地铁来了,我要车头!地铁商圈同行偷师、试吃、“订活动”

  微博热转、热捧“大蛋糕”

  晨报征集达人,乘地铁 制甜蜜

  志愿者: “八颗牙”式微笑

  “发晨报生日蛋糕的都是美女和帅哥呀!”活动现场,统一制服,“八颗牙”的微笑,男生打领带、女生戴丝巾的晨报工作人员征服了不少读者的心。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特别重视晨报的活动,所挑选的志愿者女生平均身高1.65米,男生平均身高1.75米。“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本活动。”空乘和酒店管理专业的罗媛老师说,同学们为公益活动尽一份力,也是一次专业技能考验。

  哇!蛋糕地铁来了,我要车头!

  益香源食品有限公司、H100武汉康意壹佰饼店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心说,蛋糕的地铁元素设计之初,准备了三列1米的地铁蛋糕。但在对实际效果进行预估后,姜德心果断的把每个列车蛋糕的长度增加到8米。

  这列喷香四溢的地铁惊艳全场,众多的粉丝现场央求:“我要车头!”“我要一节车厢!”而如愿“扛”到“车头”和“车厢”的粉丝们,无不得瑟之极!

  地铁商圈同行偷师、试吃、“订活动”

  在晨报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武汉各大商场企划部门的“熟面孔”,不少人更是通过记者现场“走后门”吃到蛋糕。“这好的活动你早点说啊,我们也有活动场地啊,太不够意思了。”一位武昌片区商场企划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也是地铁商圈的,地铁报也要为我们策划一个这样的大活动啊。”

  晨报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国际广场的大力支持,其蛋糕的长宽数据本身也体现了晨报和武汉国际广场强强联手。“1”代表武汉晨报·武汉独家地铁报“豹发一周年”,“50”代表武汉国际广场今年冲击50亿元销售目标。

  本次活动中,晨报粉丝在微博上发起了一轮轮热转、热捧“大蛋糕”的攻势。

  @范洪涛:这是媒体生日的世界纪录么?

  @高汉明:祝生日快乐,晨报越来越好!

  @美食达人老王:50平方的蛋糕一定要去看看!

  @老渔翁8383:爱武汉地铁,更爱武汉地铁报。期待新一年的辉煌!

  不管到没到活动现场,吃没吃到晨报生日蛋糕,晨报微博粉丝在网上所爆发出来的热情无不令所有晨报人激情满怀。

  晨报生日大蛋糕引网上热议,也激发了不少人对于蛋糕DIY的热情。为此,晨报特征集蛋糕达人,亲身体验DIY蛋糕全过程。你是我们正在寻找的蛋糕粉丝和DIY达人吗?赶紧关注并@武汉晨报铁丝团,或拨打85747223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