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双休无雨适合踏青 局部有雾霾最高温24℃

发布时间:2013-03-30 06:15:1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赵昭炘)连着两个周末江城都不时下雨,不少人不得不宅在家里。根据预报,这个周末风和日丽,气温不高不低,可惜空气质量不好——霾又来了。

  昨日早上8时,从青山到光谷的刘女士驾车走东湖边,发现雾气缭绕。白天太阳出来后,雾气消散了,但城市看起来还是灰扑扑的。能够赶走霾的最好武器是强降水,但显然,这两天靠老天爷下雨来赶走霾是不可能的了。气象部门预报称,今明两天不会下雨,武汉今日局部仍有雾霾。

  武汉市三天天气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雾霾。最高温22℃,最低温12℃,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温24℃,最低温12℃,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