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江汉路步行街报栏喷雾系统将拆除 存在漏电危险

发布时间:2013-08-03 05:47:13来源:SRC-13

  荆楚网讯 (记者陈倩)喷水雾降温的读报栏,曾在江汉路步行街吸引了不少市民注意。不过,记者日前从步行街管委会了解到,因运行两年来,市民反映降温效果有限,且线路存在漏电危险,喷雾系统将被拆除。

  在江汉路步行街,一位正在看报的市民表示,今年入夏以来,喷雾系统就没有再开过。江汉路步行街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套喷雾系统是2011年7月由厂家免费安装,温度高于36摄氏度可喷出水雾降温。但在实际使用中,水雾喷出后的降温效果没有预想的明显,有时候还妨碍看报。最近在检修时,发现系统的线路存在漏电风险,已停止使用将被拆除。

(作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