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飞杭州航班不落地返程 网友:像坐过山车(图)

发布时间:2013-10-08 07:44:32来源:SRC-196

  飞机到杭州后又飞回武汉

  本报讯(记者左洋)受台风“菲特”影响,昨天武汉飞往浙江、福州、上海等地航班,至昨晚8点,没有一趟取消,但有20趟延误超过1小时,最长延误达10小时。

  博友“@天天”发微博说,他一大早坐早班飞机,从武汉飞杭州。早晨8点20分登机,9点20分才起飞,在杭州上空盘旋了几圈,又飞回武汉降落。他说,飞机在杭州上空遭遇大风、大雨,有一段,飞机抖动得像坐过山车。

  昨天下午5点48分,该航班再度起飞,延误了10个小时。另外,武汉飞宁波航班延误7个小时。昨天中午11点左右,台风影响有所减弱,武汉飞杭州、上海、福州、厦门航班抓紧起飞,延误时间多在1—2小时。

  各家航空公司介绍,正值黄金周返程高峰,近两天几乎趟趟航班爆满,一旦航班取消,旅客就要滞留1—2天,许多旅客着急返回上班,航空公司与相关机场协商,尽全力保障飞行,不轻易取消航班。

  昨天,受强台风“菲特”影响,长江刮起六级大风。汉口江滩一对新人正在以江面惊起的浪涛为背景拍摄婚纱照。记者金振强 摄

  轮渡汽渡

  两度被逼停

  本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刘念)昨天,雾霾加大风,两度逼停轮渡、汽渡航线。

  清早,雾锁大江,江面能见度较低,并伴有大风,轮渡武汉关至中华路航线未能在6点30分准点开班,延至8点30分雾散风小后开航。本应7点30分开班的汽渡滨江苑至铁机路航线,也推迟到9点30分才开。中午,风再度刮大,江面风力超过6级,11点以后,汽渡、轮渡航线相继被吹停,直到下午5点都没有复航。记者在武汉关码头看到,停航的通知令许多游客、学生和电动车主悻悻离开。

  入秋后,如遇大雾大风大雨天气,市民请先拨打电话(轮渡88871488、汽渡82723967)咨询是否开航。

  至浙江、福州列车

  普遍晚点

  本报讯(记者左洋)昨天,受台风“菲特”影响,武汉开往杭州、宁波、福州、厦门等地列车普遍晚点,时间在1—2个小时。

  铁路部门介绍,在穿越台风影响地区,所有列车均降速运行,高铁、动车组最高时速从250公里降到200公里,比原计划抵达终点时间延长了30—60分钟。武昌—宁波、杭州的Z字头直达列车晚点1—2小时,武汉客运段备足了大米、方便面、矿泉水,确保餐食供应。预计今天上午,杭州、上海、宁波返汉直达列车也会受影响,到站时间有所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