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至荆州宜昌客运化货运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3-11-19 17:28:0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丁顺杰、万俊梅)11月20日起,湖北公路客运集团大地快运分公司将开通武汉至荆州、宜昌当日达的客运化货运专线。此专线也是湖北省内首条客运化货运专线。

  该客运化货运专线摒弃了过去凑整一车再发运的公路零担运输方式,不管货物是否装满一车,每天保证发车一趟,同时少装卸,少破损,运输车辆实现全程高速,满足市场对于快捷物流的需求,实现站到站、门到门的服务。

  据了解,该专线在武汉金家墩客运站A区小件快运每日11时准点发车,分别于当日14时30分、17时30分到荆州和宜昌,货物当天即可配送到客户手中。湖北公路客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客运化货运专线的模式,将成为湖北省物流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