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江岸、江汉区文体局综治不力被一票否决

发布时间:2014-01-21 08:57:57来源:SRC-220

  市综治委昨日(20日)通报,江岸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辖区娱乐场所监管不严,对娱乐场所涉赌问题整治不力,对这两个单位实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一票否决”。

  江岸区京汉大道917号彩汇动漫城违规设置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设施设备。2013年4月至7月,公安机关先后5次在该动漫城查处涉赌问题,共抓获、查处涉赌人员18人。去年12月25日,公安机关再次在该场所查获5台平板、2组连线赌博机,查处赌博案件1起,抓获并查处9名涉赌人员。

  2013年1月至11月,公安机关先后7次在江汉区姑嫂树路欢乐英雄动漫城查处赌博案件。去年12月19日,市综治办组织公安机关民警暗访,该场所仍设有4台平板、2组连线赌博机,6名违法嫌疑人参赌。

  市综治委通报说,上述两家娱乐场所多次因涉赌被公安机关查处,在市综治委书面通报后,又被查出涉赌问题。江岸区、江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为所在地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监管部门,负有对辖区娱乐场所日常经营活动监管不力、对娱乐场所涉赌问题整治不力的责任。

  市综治委研究决定,对江岸区、江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实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一票否决。取消这两个单位2013年度综合性荣誉称号及有关单项表彰奖励的资格;从否决之日一年内,取消两个单位综治工作第一责任人、第二责任人评先受奖、晋升晋职的资格,不得易地易岗担任同级领导职务。

  此外,汉阳区文化体育广电局对辖区灿烂之星电玩城涉赌问题整治不力,市综治委对其处以“黄牌警告”,督促该局加强日常监管。(记者李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