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码’上姻缘会”婚嫁一站购 准新人直呼过瘾(图)

发布时间:2014-02-15 12:01:5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智浩)2月14日传统元宵节恰逢西方情人节,左边爱情,右边亲情,喜上加喜。下午2点30分,为期3天的“‘码’上姻缘会”相亲活动在武昌徐东福客茂举行。青年男女在看花灯、猜灯谜的同时,参与相亲互动;活动主办方还为单身男女各1000名免费制作相亲专码,参与活动的相亲男女可抽取钻戒、礼服等订情大礼;现场更有婚嫁全行业知名品牌以超低折扣、现金券派送、扫码得优惠等形式,为情侣和准新人提供完美婚嫁一站采购平台。线下体验、线上采购的全新方式让现场情侣和准新人直呼过瘾。

古隆中酒业促销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冠名商,湖北古隆中酒业现场负责人介绍,所有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现场可免费品尝,并享受所有产品买一赠一、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

海尔电器的家居体验馆

  海尔电器在活动现场搭建起了家居体验馆。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等电器“一站购全”,高科技的产品让现场的情侣们感受智慧生活的乐趣,现场工作人员对消费者提出的各种疑惑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长虹电器高科技三网融合的CHIQ电视

  甜蜜的婚姻生活需要智慧的居家家器。长虹集团在现场推介中国首台三网融合的CHIQ电视,让准新人们眼前一亮,此款新产品可以通过手机对家中的电视进行调控,甩掉遥控器的繁琐。厂家还准备了1200元的大礼包回馈给消费者。

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最新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带来了最新款的斯柯达车型,现场即可办理购车手续,并且提供两年0月息,5000元置换补贴、3年免费保养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展示区参观,咨询、试驾的人群络绎不绝。

SPECIALIZED“龙的传人”山地车

  国际知名品牌SPECIALIZED,自行车中的“法拉利”,中国消费者称之为“闪电”。湖北地区唯一一台价值189000元的“龙的传人”山地车“亲临”现场,受到年青人追捧,爱好者们纷纷试骑,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乐趣。

 

九朵玫瑰现场免费赠饮

  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姻缘会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现场只要下载神码客户端成功的参与者均可获得免费赠饮。 

  姻缘会现场还开展了猜灯谜的趣味活动,凡猜中的群众均免费获得加湿器,牛排券、KTV欢唱券等小奖品。姻缘会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码”上有情人,“码”上成功成为最响亮的口号!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