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29号线开始地质勘察 连接流芳左岭

发布时间:2014-02-25 06:12:0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梅丹)沉寂多时的地铁29号线有了新进展。记者昨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获悉,该公司正对地铁29号线进行地质勘察。

  武汉地铁29号线起于流芳火车站,止于左岭新城,全长约20公里,沿湖口一路、高新大道(光谷一路至光谷四路)、神墩一路、高新大道(光谷六路至左岭)敷设,是光谷地区最重要的轨道交通线路,是光谷东西向的发展主轴线,对引导新城区带状拓展具有支撑作用。

  武汉地铁29号线设站13座,分别为流芳火车站、教育中路站、药监局站、生物园站、光谷四路站、光谷五路站、光谷六路站、豹澥路站、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未来一路站、未来三路站、左岭站。其中流芳火车站为地铁29号线、2号线南延长线和城际铁路的换乘站。

  武汉地铁29号线的开工时间目前暂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