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城管公布考核成绩 “最差城管员”首现正式工

发布时间:2014-04-18 07:06: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姚启慧、通讯员叶火生)昨日,武汉城管部门公布1月至2月双月考核成绩,10名“最差城管员”中首次出现正式工身影。

  去年9月,该市城管委出台全国首个《城管员工作守则和考核办法》,全市8000余名城管员实行双月检查考评。去年10月、11月考核中,10名排位最后的“最差城管员”都是协管员,均“丢了饭碗”,不少网友打抱不平,认为只评“临时工”不公平。

  昨日公布的是1月至2月考核成绩,10名分数排位最后的城管员中仅4人低于70分合格线而被处罚,包括1名执法队员(正式工)、3名协管人员。其中,2名协管员因长期旷工被辞退,执法人员和另1名协管员被扣奖金。

  据悉,受罚的执法人员罗某来自江夏,负责江夏区郑纸路部分门面市容卫生管理,该路段地处城乡接合部,春节前大量商户出店经营,罗某因此被考核为不合格。除被扣发两个月绩效工资外,还被调离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