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人偶互动舞台剧在武汉上演

发布时间:2014-04-23 18:47:5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实习生饶蕾 通讯员刘希)4月23日上午,《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大型人偶互动舞台剧在武汉东湖海洋世界上演。同时,景区还举办了“松鼠宝宝吃葵花籽”、“给海豹宝宝喂食”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
 
  《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火爆上演


舞台剧组演员与小游客互动
 
  东湖海洋世界此次推出大型人偶互动舞台剧《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吸引了不少市民全家出游观看。该舞台剧是由欧洲经典故事改编而成,亲情汇聚、妙趣横生。
 
  景区相关负责人刘希告诉记者,《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特邀国家一级演员参与表演和配音,背景音乐均选自欧洲古典交响乐,舞美及偶型设计等也都出自名家之手,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高质量舞台剧目,适合全家人共同观赏。
 
  松鼠宝宝爬上手 “海洋萌宝”萌翻天
 

游客将松鼠宝宝捧在手上喂食
 
  据悉,东湖海洋世界新引进了一批可爱的松鼠宝宝。这些小家伙不再只会隔着铁丝网吃葵花籽了,它们会爬到游客的肩上、手上,与人零距离接触。游客纷纷和小松鼠亲密互动,还有人和小松鼠一起表情五连拍。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不少游客在给“海洋萌宝”——海豹宝宝喂食。有着一副“萌外表”的海豹幼仔看到食物后瞬间变成“运动员”,冲刺、跳高,抢到食物后大快朵颐。
 
  据介绍,游客在东湖海洋世界还可以欣赏到优美的金刚鹦鹉、黑天鹅,观看企鹅溜滑梯表演。此外,奇妙的魔幻3D艺术馆、梦幻水母世界也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