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4号线施工挖破主供水管 300米路面成泽国

发布时间:2014-07-08 07:02:5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哲洋 黄士峰 实习生林佳佳)昨日上午10时许,在汉阳区汉阳大道武汉市财政学校附近,地铁四号线施工时,不慎将一根直径1.2米的主供水管道挖破,附近约300米长的马路成了一片泽国。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大量水从施工围挡内向外涌出,尽管工人们用砂袋在出水口附近打围,但依然无法挡住水势。附近约300米长的路面满是积水,车辆经过时溅起很大的水浪,附近交通一度受阻。地铁施工人员已经告知水务部门前来处理。

  昨日下午,武汉市水务局一负责人介绍,地铁四号线施工时,打桩机不慎将一条直径为1.2米的主供水管道挖破,导致管道里的水四处蔓延。不过,由于是环形供水管网,且此管道为三根主供水管道中的一根,因此对周边居民并没产生太大影响,只是导致水压有所下降,从玫瑰苑至王家湾一带的部分高层用户,取水可能会有些吃力。水务人员正在加紧抢修,力争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