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昨日阵雨不解渴降温不明显 武汉周末转为多云天

发布时间:2014-08-01 06:24:2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蔚 通讯员武气)昨天武汉下了几场坨子雨,且分布不均,每一场雨下的时间都不长,不够解渴,气温未有明显的下降。今天受台风外围的影响,仍有短时的阵雨,周末天气将转为多云。

  昨日下午6点多,家住汉口三阳路的白先生称,“太阳当空照,却突然下起了大暴雨!”但这场雨只持续了二十多分钟。气象专家称,夏季是最易出现坨子雨的季节,像赶集似的来去匆匆,可能仅隔了一条街,这边下雨,那边晴。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湿度50%-90%,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湿度50%-90%,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