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市民逛江滩遭遇“流弹” 仿真枪打气球谁来管(图)

发布时间:2014-08-12 04:08:3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社区记者任文胜)夏夜,江边凉风习习,不少市民喜欢到江边散步消暑。但在武昌桥头轮渡码头附近的观江平台上,一排排仿真枪打气球的摊位占据了半个台面(如图),非常煞风景,让游客侧目心慌。

  前日傍晚,老胡带着小外孙逛江边平台,一粒仿真枪射出的塑料子弹反弹回来,差点击中外孙的眼睛,吓得老胡再也不敢带外孙去江边。“太吓人了,逛个江滩还能碰到流弹。”

  记者在现场看到,农民工小李花十元钱打了30发子弹,他对枪的性能赞不绝口,直呼过瘾。摊主也自夸仿真枪是充电的,冲击力强,充一次电可打几百发子弹。一旁,几个过路的游客左躲右闪,直犯嘀咕。一群外地大学生走过来,想凭栏照几张江景留念。“莫在这里照,影响我的生意。”摊主摆摆手,不耐烦地驱赶他们。

  一名爹爹感叹道:“不是一直在严管仿真枪吗?为何这里十几支仿真枪公开摆摊占道经营无人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