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志愿者与孩子温馨互动 天河机场大跳《小苹果》(图)

发布时间:2014-08-27 23:58:33来源:SRC-13
    
  

  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跳《小苹果》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荆楚网消息(记者 蒙雪 通讯员 周巧玲)8月27日上午,在武汉天河机场,着装整齐的志愿者和孩子们在航站楼问讯岛处欢乐地大跳《小苹果》。据悉,这是时隔一年后,天河机场要客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和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重逢的场面。

  27日上午10点,湖北要客服务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地等候在T2航站楼3号门,准备迎接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孩子们一到机场,志愿者和孩子们就相互关心起来:“珍珍,你长高了,成大姑娘了,最近学习还好吧……嗯,都还好,姐姐你呢?工作还顺意吧?每天都开心吗?……”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T2航站楼,热情地介绍买票、乘机、登机过程,以及关于飞机机型和标识的知识,并耐心地回答孩子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孩子们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并许愿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也要乘飞机遨游于天空。最后,要客部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了由要客部全体员工募捐购置的学习和体育用品并合影留恋。

  湖北要客服务部与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已携手走过了8个春秋,8年间从未间断过对福利院儿童的牵挂与祝福。要客服务部的员工说道:“因为有爱,我们和福利院的孩子们才有机会相遇和重逢,因为有爱,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的和谐美好!”